【图】怎么忘记一段感情呢 教你如何跟过去说再见

2016/4/29 19:43: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失恋的人应该迅速陷入一段新的恋情。但为了忘记一个人而与另一个人迅速恋爱,容易看走眼。看错人可能会导致另一段不幸。无论男人女人,以纯洁的友谊为出发点。

一辈子里面能够遇到一个让自己很中意的,让自己念念不忘的人其实是一件很难得,很了不起的事情。爱情这种事,参与了就是有意义的。起码你很认真也很忠实内心地付出过了,你的青春就没有悔恨。
忘不掉没有任何错误。
我也有忘不掉的人,4年的异地恋、苦恋,到头来无疾而终,到了若干年之后的今天我也还是无法将那个人放下。但是我觉得这也是种收获。
人和人不一样,所以各自对待感情的方式,和感情在生活里的重量也不一样。所以无须强迫自己。
时间也的确是一剂良药。两年,三年,几年。是因为你没有遇到另一个让你义无反顾去爱去放下过往的人。也许到你遇到了,你也未必就能忘怀过去,但是过去的一切会沉淀,会变成让你一想起来,只是想微笑的回忆。
所以你要做的,不是忘却,而是释怀,不要把惦念变成你的负担,积极、坦然地面对生活吧。祝你幸福。
要忘记一个深爱的人,却真是一件难事。难就难在,你深爱他,不是难以忘记,是压根你就不愿、不肯、不想忘记;你怕忘记了他而让自己难过,你怕忘记了他显得你很薄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