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忘记一段感情呢 教你如何跟过去说再见

2016/4/29 19:43: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失恋的人应该迅速陷入一段新的恋情。但为了忘记一个人而与另一个人迅速恋爱,容易看走眼。看错人可能会导致另一段不幸。无论男人女人,以纯洁的友谊为出发点。

有女孩子问我,如何忘记一个深爱的人?不用问,她肯定是被深爱的人伤害了,所以想忘记。这里要理解深爱这两个字。一般来说,忘记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忘记一个深爱的人,却真是一件难事。难就难在,你深爱他,不是难以忘记,是压根你就不愿、不肯、不想忘记;你怕忘记了他而让自己难过,你怕忘记了他显得你很薄情,你怕忘记了他太对不住你自己,因为你爱过他,你不想失去他的印象。正如好多人遇到的困境,对方提出分手,而自己却陷入难以接受的境地,那种结果,真不好受。尤其是如果你的脑海里还总是浮起他的形象,白天黑夜还总是被他占据,心里念的全是他,那你可真不值得啊。所以,刘德华要唱,“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风吹,付出的爱收不回。”因为曾经付出过,因为付出的感情消失了,因为不再拥有,所以格外悲伤,只有忘记,才不会继续沉沦。

怎样忘掉一个深爱的人:

忘记的方法其实也有。离开一个城市是最好的方法,而且,投入到陌生的环境中,重新开始,不再有过去熟悉的东西勾起你的遐想,相信你很快就忘记他。如果你觉得离开自己生活的城市太折腾,那给自己放一个假,去一个很远的地方。至少要有十天左右的旅行,让自己投入纯粹的美景中,或者去一些民风淳朴、特别懂得享受人生的地方,看着那里的人自由畅快地生活,你一定会觉得自己很傻。纯粹的美景可以净化你的忧伤,而欢乐的人群则能让你快乐起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