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的征兆及表现 十点让你了解

2016/4/30 18:03:25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感情更易外露,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往往会有以下表现:一、行为神秘比如有些电话不能当着你接,手机当宝一样的收着不让你碰;有时一个...

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感情更易外露,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往往会有以下表现:

一、行为神秘

比如有些电话不能当着你接,手机当宝一样的收着不让你碰;有时一个人外出但对行踪不太愿意透露;曾经和你恩爱缠绵整天要粘在一起的人忽然变得独立起来。

二、比平时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就如和你刚认识相恋时

女为悦已者容,当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向往时,就会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

三、忙碌起来,减少和你相处的时间

以工作或以各种缘故为由说忙,减少和你的相处时间,实则她不是真的忙,而是把时间分配到另一个人身上了。

对你开始挑剔或不满,情绪反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