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前男友复合说的话  成功几率很大的话语

2016/5/1 12:08:40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前男友分手一个多月,我提的,开始几次他都挽留所以我心软没分成,后来有一次我下狠心终于分了……因为是非常和平得分手,也没撕什么的,联系方式也都在。

和前男友分手一个多月,我提的,开始几次他都挽留所以我心软没分成,后来有一次我下狠心终于分了……因为是非常和平得分手,也没撕什么的,联系方式也都在。分手这一个月我朋友圈发的状态如果是那种消极的吐槽的过得不好的,他都会关心问我怎么了然后劝我安慰我,有事找他他回复也很积极,彼此之间还是像盆友一样。这中间有见了一次面吃了个饭然后去附近公园玩了一圈。今天工作上遇到了两件特别伤心的事晚上在办公室哭的不行了结果脑抽打了他的电话跟他哭诉委屈,他正好在外面和朋友玩然后耐心的安慰了我,回家后发来微信继续安慰我。我承认,我又想起了他的好,我也承认复合的念头又冒了出来。但总觉得当初是我提的分手所以不好意思再提复合什么的……而且我担心他只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并没有想复合……那么想问问大家觉得他有想复合的意思吗?还是像许多帖子说的那样只是想解决生理问题?(我和前男友交往三个月左右,他是我初恋,也知道我是第一次,交往时最多就是亲亲摸摸,有一次亲着亲着差点擦枪走火,结果最后关头他控制住了……不知道他是不是为了这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