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喜欢的女孩对你没感觉怎么追 如何回应女生对你说没感觉

2016/5/2 11:14:45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的好人卡:你很好,但是我对你没感觉。想必很多朋友都有收到过吧,那这时候该怎么办呢?她是不是真的对你没意思呢,她口中的感觉又是什么感觉呢?

女生的好人卡:你很好,但是我对你没感觉。想必很多朋友都有收到过吧,那这时候该怎么办呢?她是不是真的对你没意思呢,她口中的感觉又是什么感觉呢?不要错过本文内容啦,教你能让她产生感觉的4种情绪!

1. 距离感
保持对一个人的吸引力,距离感就像水之于鱼一样不可或缺。人类对未知的事物总是向往,对没有得到的东西总是想着去征服。如何征服未知是动力的本源,激情总是伴随着征服而生。所以,每当你把自己像一张白纸一样展现在女生面前时,你觉得这是爱的表现,实际上,你已经消灭了她爱上你的可能。
相信你们学习了这么多把妹的技巧,对如何开始一段感情一定有了自己的见解。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获得结果最难,而是获得她的心动最难——比如YYQ,如果一个女人想要YYQ,那么你不需要什么技巧,只需要一点点的运气而已;这种并不意味着你真的能制造感觉,很多时候只是你运气好,正好遇上了她有特定的需求。
但是产生感觉不是迎合需求,对一个女生来说,将距离感定位于“若即若离”和“欲擒故纵”之间,才是真正的核心——
具体来说:你每天联络她,生怕她不理你或者对你反应不好,那你是否能做到突然消失几天?你不敢,所以她对你说,对你没感觉;
又或者,你一直保持一个高姿态,好像自己价值很高,是她在追求你,可是,你为了维持这种高价值和框架的形象,一直显得高高在上,结果你不懂得表白和兴趣表达,所以她一直也只会和你保持距离,更别提产生感觉了。
拜托,男生们,不要这样容易被预料好不好,时近时远,这才是女生产生感觉的节奏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