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撒娇让男朋友更爱你 3个小技巧教会你抓住男人的心

2016/5/3 22:31:1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互动中,撒娇是一种很特别的行为,却能让人感到很窝心,甚至在男女陷于紧张敌对的处境时,适时撒娇也可以化解敌意。从心理学来分析,所谓的撒娇..

男女互动中,撒娇是一种很特别的行为,却能让人感到很窝心,甚至在男女陷于紧张敌对的处境时,适时撒娇也可以化解敌意。
从心理学来分析,所谓的撒娇,应该是自己认为对方很了解我,很疼爱我,彼此有相当程度的感情存在,因此,只要我有所求,即使稍微过分,对方必定会答应的现象。
技巧
1.撒娇要注意次数
 撒娇,每个女人都会,但懂得撒娇的哲学和艺术的女人实在不多,事实上,这才是女人受男人欢迎的关键。
 但是,根据调查,女人如果撒娇的次数太多,男性便会觉得很不耐烦。在这种情形之下,他跟她之间的鸿沟会愈来愈深。
比如和一些不那么亲密的朋友讲那些跟他无关的八卦和无意义的发牢骚,实在叫人听不下去。同样,在男朋友面前提一些他明显对此不耐烦的话题,男朋友也不会觉得你在撒娇,而是觉得你很烦。
2.撒娇也要用在关键处
好命的女人,不会像花痴一样胡乱地对着男人撒娇,而是知道自己要什么,想培养怎么样的感情,才把撒娇认真地用在刀口上,让对的男人更爱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