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成功以后怎么办  9大方法教你如何牵手成功

2016/5/3 22:45:22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受诸多因素影响,不少男生女生到现在还是单身,而之后不得不走向相亲的道路。虽然相亲很简单,难得是相亲后续的交往。那么,相亲过后,该如何相处呢?

受诸多因素影响,不少男生女生到现在还是单身,而后不得不走向相亲的道路。相亲简单,难得是相亲后续的交往。那么,相亲过后,该如何相处呢?

第一步:彼此熟悉了解对方
彼此了解对方的喜好、习惯等;
在这一步是绝对不能牵对方手的,甚至应该避免与女生的肢体接触;因为在对方没有完全熟悉了解你之前,你的任何小动作都会引起对方的警觉,茫茫然的肢体接触,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很多女生就有了这样的抱怨:“和相亲男生还没见几次面,一点都不熟悉不了解,对方就想拉我手,占我便宜”。
第二步:偶尔的合理的肢体接触
请注意,这里两个词“偶尔的”、“合理的”,而不是刻意的,故意的;
举例:比如送她回家,一起坐公交车,在拥挤的车厢,你们的身体离得很近,这就符合“合理”这个词;比如,你和她一起逛街,并排走在一起,有时候,为了避开对面的行人,会往一边靠,这时候你碰到了她,这就是“既合理又偶然”;
第三步:经常性肢体接触
“经常性”指的就是增加“偶尔的合理的肢体接触”的密度,慢慢的她会习惯,她会放松警惕;
举例:在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手放在她的后背推一下,带着她左拐或者右拐;
第四步:创造牵手的机会
很多男生想牵女生的手时,发现老没机会;比如:女生的手一直抱在胸前;或者一直拿着包,另一只手拿着其他东西;

这时候,你可以帮她拿件东西,一只手就空出来了;两只手老是怀抱胸前,你可以买瓶饮料给她,那另外一只手肯定就空出来了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