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交往技巧有哪些? 如何才能与情人相守一生?

2016/5/3 23:01:20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容易相处难,在这个世界上,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并不难,但是能和喜欢的人一直走下去,靠的不仅是当初喜欢上对方的冲动,也不仅是喜欢对方的感觉,因为冲动会随着时

相爱容易相处难,在这个世界上,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并不难,但是能和喜欢的人一直走下去,靠的不仅是当初喜欢上对方的冲动,也不仅是喜欢对方的感觉,因为冲动会随着时间冷却,感觉会因为时间变得朦胧,如何将一时的喜欢升华为永恒的爱,情人之间如何相处,还需要技巧:

1.情人相处需要相互关心,相互照顾,这是毫无疑问的。在这个世界上,与人相处是门学问,而关心彼此能够做到照顾别人就是打开这门学问的金钥匙。在和情人相处时,你会担心情人的安慰,担心情人的身体健康等等之类,想想,如果你的情人跟你说“亲爱的,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迷路了,我好怕”,而你只是简单地回了一句“哦,注意安全,小心点”,如此冷酷的回答,让对方感受不到你的关心,你们的感情能继续下去吗?
2.情人相处需要沟通理解,总有情侣分手时,开始谩骂对方不够善解人意,开始吐槽对方性格不好,埋怨对方不够理解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