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挽回爱情 教你如何挽回他

2016/5/4 17:29:2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吵分手过后,你后悔言辞过重、行为不当时,却发现似乎有点太晚了,对方早已将你视作“陌路人”!但是如若分手后的你,还是爱着那个他/她,那你就应该...

大吵分手过后,你后悔言辞过重、行为不当时,却发现似乎有点太晚了,对方早已将你视作“陌路人”!但是如若分手后的你,还是爱着那个他/她,那你就应该全力地挽回他/她!谁在感情道路上没经历过丝毫风雨?不要让眼前的挫折所击败,试着挽回心爱的他/她!
挽回爱情技巧全攻略:如何挽回心爱的他/她?
1,留意两者通讯关系(电话,微信,QQ)

如果是假性分手,对方一般不会把你电话,微信或者QQ拉入黑名单(即使是一气之下把你删了 ,你还能很快加回来)。你别管对方的态度有多差,只要她还理你,在接你电话回你短信,那么至少她还在跟你沟通,挽回希望就非常大。而真性分手的话,则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微信,QQ通通把你拉黑,完全把你当做一个陌生人。所以通讯是否正常,是判断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的重要指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