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遭大叔袭胸 老男人强推女孩进厕所猥亵

2016/5/19 13:38:0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遭大叔袭胸,原本女孩只是在餐厅吃饭,然后独自一人去了洗手间。由于卫生间男女共用,当她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直接迎面撞上了刚进来的李某。李某撞个满怀,非但没有闪躲,还伸手抓了小雪的胸部。

女孩遭大叔袭胸,原本女孩只是在餐厅吃饭,然后独自一人去了洗手间。由于卫生间男女共用,当她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直接迎面撞上了刚进来的李某。李某撞个满怀,非但没有闪躲,还伸手抓了小雪的胸部。小雪被吓蒙了,李某见势立刻用身体将小雪推进了卫生间,还反锁上了。

在卫生间里,李某在小雪身上摩挲起来,还嘴巴囔囔:宝贝儿,哥太喜欢你了,跟哥好吧。小雪这才醒目,赶紧大喊大叫:有人耍流氓啊!可是由于外面十分嘈杂,没有人听到。李某更加肆无忌惮,一顿乱摸。正好一个服务员进来了,小雪推来了压在身上的李某,手机拨打110。而此时服务员将胡言乱语的李某驾出了厕所,李某还在嚷嚷小雪是他女朋友。最后派出所里,李某酒醒大半后向小雪道歉,说自己酒后失德,并向小雪赔偿八千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