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遭大叔袭胸 老男人强推女孩进厕所猥亵

2016/5/19 13:38:0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遭大叔袭胸,原本女孩只是在餐厅吃饭,然后独自一人去了洗手间。由于卫生间男女共用,当她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直接迎面撞上了刚进来的李某。李某撞个满怀,非但没有闪躲,还伸手抓了小雪的胸部。

女子天生比男子力气小,遇到了色狼硬碰硬多半吃亏。那么万一遇到色狼,对于弱小的女子来说该怎么办呢?

1.能跑即跑

如果遇到色狼的骚扰,先不要和他纠缠,如果能摆脱还是尽量摆脱为好。因为一般女孩子的力量还是不足以对付色狼的。要注意向人群多的地方跑。

2.大声呼救

如果附近确实没人,一时半会又躲不开,那么这时候就要靠声音来传递信号了,毕竟声音比小女子的双腿跑得快。在这个时刻千万不要犹豫,使劲大声呼救。

3.巧妙周璇

在遭遇色狼的时候千万不要慌张,使自己不知所措。没办法很快摆脱的时候要灵活应对,与其巧妙周旋,争取更多的时间想办法逃跑。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