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和女生说分手怎么说不伤人   以下三点教你走出盲区

2016/5/19 22:41:13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这个词有很多等义词,包括很多人说我们最近拿出一段时间冷静一下,我们最近保持一定的距离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吧。如果男孩跟你说分手的话,是怕伤害你的自尊心的。

分手这个词有很多等义词,包括很多人说我们最近拿出一段时间冷静一下,我们最近保持一定的距离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吧。我对女孩说,如果男孩跟你说这样的话,是怕伤害你的自尊心故意这样说的。拿出一段时间冷静一下,这是分手的代言词,分手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很多女孩是这样的,今天刚刚跟男朋友过完生日,刚去唱完歌,刚接收了男朋友送的钻石戒指,第二天就说分手了。这对男孩来讲是没有过渡,会受不了的。分手要在一段时间让他逐渐感觉到,这段时间对他的关心、对他的问候减少了,对他的电话、短信也减少了,他给你发短信也不及时回复了等等,约会也在逐渐减少过程中。
1、如果不合适,请早点说分手
有很多男性或者女性,他们在分手的时候会说,并不是我对你没有感情,也并不是我对你没有爱的感觉,只不过我们之间距离存在问题的。比如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生活习惯,南北方的差异等等,其实这些都会对我们的婚姻生活产生损害。作为一个男性如果能很理性、很客观跟一个女性摆清楚这些道理的话,我觉得作为女性是可以接受的,女性最接受不了的一种状态是什么?男性当着她的面说,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一点都不爱你,这个时候女性觉得自己受了巨大的伤害。她会说,你跟我交往一个月,这么快就对我没有感情,没有爱情了,她会觉得受了很大伤害。如果你把客观的条件和问题讲清楚,相反作为女性来讲,她虽然难过、伤心,但她会接受,她至少觉得在她心里这算一段回忆,至少有一个男孩知道牵挂她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