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 这两点是关键因素

2017/10/17 7:01: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个物质的社会,许多女孩越来越现实。但是,有些富二代表白,却惨遭拒绝。为什么呢?原因有两个方面。如何避免这种尴尬的局面呢?富二代就得从自身做起。

这是一个现实的世界,许多人变得越来越物质。谈恋爱,不再单单是情感问题,也涉及到金钱。许多女孩目标明确,她们要寻找的是一个靠得住的长期饭票。但是,物质女孩那么多,可有些富二代表白,却遭到拒绝。为什么呢?

首先,自己名声不佳。有一些富家子弟,凭着自己优越的家境,就天天做一些人神共愤的事。无时无刻不待在花丛中,而且还三天两头更换身边的异性朋友。这样的花花大少,哪个女孩敢靠近?物质女孩虽喜欢金钱,但也不希望败坏自己名声。

其次,表白方式有误。在爱情面前,男女双方是平等的。富二代有钱,那是铁打的事实,也正因为如此,才让他们养成了高高在上的坏习惯。他们用一种施舍的态度去表白,让女孩感到难堪。表白不需要技术,只需要真情实感。

如果真想找到真爱,富二代就要从平时的一举一动做起。首先,学会温良恭俭让。做人要谦虚,切不可狂妄自大。富二代家境优越,但这是你爸妈创造出来的,跟你的能力没半点关系。如果你能达到爸妈的水准,那你还有骄傲的资本。何况现在有能力的人,脾气都很好。只有那些没能力的人才到处显摆。

其次,与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整天跟异性泡一块,那叫花心大萝卜。女孩子可希望自己的白马王子能够一心一意。富二代名声都臭了,谁还敢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