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变小三聊天记录曝光 防闺蜜变小三的五大绝招

2016/5/20 23:52:0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闺蜜面前说男友的优点,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秀恩爱行为。女人的神经都是敏感的,虽然你没有招惹谁,但这样很容易惹火上身。这种带有挑战性的炫耀很容易引起女人的羡慕心理

昨天还是你的闺蜜,明天变成你的情敌。现实中,因为一个男人而同闺蜜反目成仇的例子不少,被闺蜜插足过两人感情的傻女人也是比比皆是。可以说,闺蜜是发展成小三的最佳潜力股。如何能避免闺蜜变情敌,又不影响友情?小编给你5个忠告,傻姑娘们要好好记住。

第一个道理:要做个低调的幸福女人
很多女人拉着闺蜜去相亲,最后男方相中的是闺蜜,这种事情经常就有,一点都不新鲜。无论是相亲还是恋爱都是一样的,不要轻易的把男朋友带到闺蜜面前,尤其是两人感情还不稳定的恋爱初期。如果闺蜜还是单身,那就更要当心,不要随便带另一半出来,也不要高调秀恩爱。
传说中“秀恩爱死的快”不是没有道理的。爱情里面从来没有道德不道德之说,只有爱与不爱。所以就算闺蜜和男友看对眼,他们也不会对你感到愧疚。低调的恋情远远比张扬的恋情更能够修成正果。别人不会太关心你和另一半幸福与否,真正的幸福只有你和伴侣才能体会。
第二个道理:不要总在闺蜜面前滔滔不绝男友的优点

在闺蜜面前说男友的优点,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秀恩爱行为。女人的神经都是敏感的,虽然你没有招惹谁,但这样很容易惹火上身。这种带有挑战性的炫耀,很容易引起女人的羡慕心理,而这种羡慕随着时间推移,就会演变成嫉妒和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