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的只想和你玩玩的表现 5招识别你是否只是男人的备胎

2016/5/20 23:50:42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把你当备胎,很重要一个方法或细节就是看他是不是愿意主动把你介绍给他的亲人和朋友认识。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来,从来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

在这个快餐爱情时代,爱情如白菜般掉价,因而不管男女身边总是备着几个备胎以备不时之需。那么,男人把你当备胎的迹象或表现有哪些?下面几招教你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不过拿你当备胎、甚至是床伴。

需要你的时候特别热情,平时则爱理不理
如果男人把你当备胎,他只会在需要用到你的时候,才会理你一下,平时不用你的时候则把你冷藏起来。所谓备胎,就是以备不时之需,拿来应急的。
这就好比,男人吃惯大餐,偶尔也需要喝点汤,调剂一下。男人对于备胎从来不会真正用心去对待。因为男人从来不止一个备胎。男人会把备胎分为三六九等,对于男人来说,备胎越多越好,以便他随时更新与替换。
把你藏起来,不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或朋友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把你当备胎,很重要一个方法或细节就是看他是不是愿意主动把你介绍给他的亲人和朋友认识。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来,从来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那么说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