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屌丝的爱情也疯狂 6招教你追到男神

2015/11/27 15:28:53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到男神就扑到,随时会把他吓跑!女人的矜持这么重要,就是为了在爱情里赢得主动,可是暧昧期太长,你按耐不住了怎么办?快打开锦囊选用妙计,让心仪的他主动出击……

见到男神就扑到,随时会把他吓跑!女人的矜持这么重要,就是为了在爱情里赢得主动,可是暧昧期太长,你按耐不住了怎么办?快打开锦囊选用妙计,让心仪的他主动出击追到你!
女人的穷追猛打最不值钱,还会分分钟把心仪的男神给吓跑,不如用一点小策略,吸引他的目光拉拢他的心,最后让他展开实质性的追求“行动”追你到手吧。出击俘获男人心,甜蜜的爱情即将来临~
★朋友资源不可浪费
如果你们有共同的朋友最好,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大可以让身边人帮忙打探他当下的感情状况,让你少走弯路。若闺蜜就是他身边人,不妨买通她多让她帮你说好话,总之,这些容易忽视的周遭资源,会在不经意间帮你大忙。
★勇敢地暗示他吧
如果你们之前就认识,那你已经比别人更有优势、更有借口的接近他,再聊天中可以冷不丁的暗示他,你很欣赏他,甚至会把他当成找男朋友的模板,男人看到一个女人为自己这样倾心,难免会有些小自豪,更会喜欢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因为他在你面前是在太男人了。这一切都要靠你去暗示的明显一点,但有要把握好分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