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屌丝的爱情也疯狂 6招教你追到男神

2015/11/27 15:28:53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到男神就扑到,随时会把他吓跑!女人的矜持这么重要,就是为了在爱情里赢得主动,可是暧昧期太长,你按耐不住了怎么办?快打开锦囊选用妙计,让心仪的他主动出击……

★母性光辉温暖他
英雄也会累,男人也辛苦。不要让他们承担太多压力,男人希望有人爱他并代替母亲来照顾他,他们心底里都喜欢那种能让自己在她面前撒娇的女生。男人失意时,他需要来自你的带有母性光辉的保护。就算是基友关系,想要保持暧昧或者更进一步时,千万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他,此时的男人最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依靠你的温情来放松自己,进而重建信心。
★珍惜每一次相处的机会
你不是他的室友,也不是他的兄弟姐妹,你们相处时间和频率总是少的可怜,虽说你打心眼儿里喜欢他,但也不要因为喜欢就紧张到每次约会都语无伦次,不妨提前想好要聊天的话题,避免尴尬冷场,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的相处,你要让他知道你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