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屌丝的爱情也疯狂 6招教你追到男神

2015/11/27 15:28:53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到男神就扑到,随时会把他吓跑!女人的矜持这么重要,就是为了在爱情里赢得主动,可是暧昧期太长,你按耐不住了怎么办?快打开锦囊选用妙计,让心仪的他主动出击……

★女人资本最关键
女人找另一半看人品、看能力,男人找伴侣也不是随便抓一个就可以的,现如今社会压力这么大,谁也不想找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女人在家无所事事。所以你不要忘了提升自己并且向他展示你的资本,让他看到和你在一起的生活充满希望,要知道,独立的女人最能“悦”男人,也是“悦”自己。
★给个机会让英雄救美
男人都喜欢当英雄,给机会他让他帮助你看,在你开口求他的瞬间他的内心就充满了英雄气概。小到搬搬抬抬,大到应急借钱,只要他觉得自己在你的面前有被需要的感觉,就会顿感自豪。但切勿胡乱加意见瞎指挥,这会抹煞他的男子气慨,令他反感。切记要心怀感激,无论他帮了你多么渺小的忙,都要崇拜,赞美他,把他视为英雄,这样他会更容易心生宠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