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表现有哪些 男人喜欢女人的7个表现

2016/5/20 23:41:33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说早上总是睡过头而上班迟到的话,他一定会在第二天一大早打电话叫你起床;当你抱怨外送的快餐一点都不好吃的时候,他一定会抽时间给你送一些你喜欢的零食。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表现有哪些

1对你说的话很感兴趣

虽然你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但是如果在交流的过程他对你说的话特别感兴趣,甚至还会不断补充某些小细节的话,那就说明他对你很“感兴趣”。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即使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话他也会仔细聆听,因为他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可以了解你的细节。
2对你说过的话印象很深
俗话说:话不投机半句多。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很融洽的话,除了会不断擦出默契的火花之外,他还会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印象很深,当你重复的时候,他明明知道你已经说过了,但是不会提醒你,而且还会深情地看着你,因为他喜欢看你说得兴高采烈的样子。
3操心你的每一件事
当你说早上总是睡过头而上班迟到的话,他一定会在第二天一大早打电话叫你起床;当你抱怨外送的快餐一点都不好吃的时候,他一定会抽时间给你送一些你喜欢的零食,或者直接约你去吃你早已垂涎欲滴的美食。男人不会对所有女人做这些事情,他们只有找到真爱的时候才会不分白天黑夜地在对方身上花这么多心思。
4总想找机会和你在一起
工作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做事不喜欢婆婆妈妈,从来不会短话长说;但是面对你的时候,他则会有说不完说不厌的温柔软语,在你上班的时候突然发个笑脸,还没下班的时候就问你晚上想吃什么,甚至送你到家以后他还会讲很多笑话来让你开心,他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会感到很亲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