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的只想和你玩玩的表现 5招识别你是否只是男人的备胎

2016/5/20 23:50:42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把你当备胎,很重要一个方法或细节就是看他是不是愿意主动把你介绍给他的亲人和朋友认识。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来,从来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

你们之间好像无法坦诚,总有隔膜
一般恋人间会有说不完的话,你对他一切都很感兴趣。可是,他却对你一丝都不关注,大多是你在问他在答,甚至你问了他答都不愿意答。那么,这时你要注意了,你很可能是一厢情愿,对方并不爱你,他暂时接受你在身边不过是当个备胎罢了。
对你忽冷忽热,这段感情都是你在付出
他对你忽冷忽热,说明他还没想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想着先当个备胎吧。而当他失去自信或失意时,就会对你好一点,那是因为他觉得这辈子恐怕都不会等到那个要等的人,反之就对你冷言冷语。
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都需要双方共同努力付出的,绝对不要存在某个人单方面出伏,如果是那绝大部分是一厢情愿,没什么好结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