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友是否真心爱我 教你如何看清他

2018/4/3 16:0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男人总是言行不一,花言巧语,会让一个女人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就会想去试探他,这是一个女人没有安全感的表现。接下来和大家说说应该怎么样去试探男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都说男人经不起试探,但是为了增加情调,增加女性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试探男朋友的,那么应该怎么样试探自己的男朋友呢?从以下三点就可以判定。

第一: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夫妻及时风雨同舟,虽然你们只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没有走上婚姻的殿堂,如果一个男人真的认定了你,那么他肯定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给你肩膀依靠,并且会帮助你不求任何回报。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有困难的时候置之不理,对你不闻不问,可见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困难是很能考验一个男人的真心的,只有在你有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不求回报的帮助你,才是真的爱你,而不是言行不一,花言巧语。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第二:在你生病的时候

一个女人生病的时候是很需要陪伴的,爱你的人也是会对你满是关怀的,会带你去医院,给你买药,照顾你,不愿让你被疾病做困扰。但是一个男人在你生病的时候只是不闻不问,也不陪伴你,只会提醒你多喝水,自己去医院,连最基本的陪伴也不愿意给你,那这样的男人心里会有你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54929745376

第三:孤单的时候

一个男人在你孤单的时候总会想尽办法来陪伴你,而不是说自己有多忙,连发信息,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要知道,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孤独,他总会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你,让你觉得有他并不孤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