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问题试探男朋友 教你测试爱情

2018/4/3 14:0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的世界中,也许有一些小伙伴患得患失是由许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或许只是因为对对方有着超乎寻常的感情,不想失去他。那么,用什么问题试探男朋友比较合适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一,关于忠诚度的问题

首先,在两个人毫无血缘关系的情况之下,想要拥有爱情,完美的度过下半生,其实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忠诚度来达到这样的目的。所以用关于忠诚度的问题试探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比较直接而且快捷的方法。因为一旦你确定了他对你并不是忠诚的,你就会意识到这会为以后的婚姻留下遗憾,也许还会成为人生之中的败笔。

因此,如果当你用关于忠诚度的问题去考验他的时候,他并没有达到你心目中的满意的答案的话,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一下结束你们之间的感情了。之所以将忠诚度的问题摆在前面,是因为如果你不是对男朋友的忠诚度产生的怀疑的话,也许你就不会有这一种用什么问题试探男朋友的想法了。也许在你的心里面早就已经有答案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关于婚姻的问题

关于婚姻的问题,其实与忠诚度的问题也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

当你觉得你们差不多年纪了,想要进入婚姻的殿堂的时候,但是你又觉得与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没有一种安全感,你也可以通过关于婚姻的问题试探一下他。如果你的男朋友对此非常恐惧,或者是虽然他表现的很完美,然后他实际上还会找许多的理由试图说服你先暂时不要结婚。如果这样的理由你并不能接受的话,相信在你的心里面已经有所判断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关于异性的问题

关于异性的问题也是一个试探男朋友的比较好的问题。在你们的平时相处之中,你可以假装不经意的问一下他对于身边的某一个异性是什么想法的,或者是在你与他逛街的时候,你可以观察一下你的男朋友对于一些长得漂亮或者是气质出众的异性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等等。这样的话,你也可以完成试探他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

四,关于对待你的家人的问题

关于对待你的家人的问题,适合试探你的男朋友。你应该平时注意观察,在注意观察的同时也要看一下他的一言一行。家人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之一了。如果他对你不是那么在乎的话,对待你的家人和朋友,他也并不会表现出尊重,也许他的语气之中会有一种不屑或者是丝毫不关心,这样的话,由此也可以判断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关于生病的问题

关于生病的问题,这是试探你的男朋友的一个比较容易的方法,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问题。比如,当你觉得自己有点感冒了,你在微信上跟他说了之后,你也可以观察一下他有什么动作,比如,他是否会回复你,或者是他晚了一点回复你的话,他有没有说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么晚回复你的。

而且最佳表现是马上回电话给你,或者是邀请你进行语音聊天或者视频聊天,第一时间想要得到你的情况是如何的或者是为你买回来一些感冒药,也可能是回家带你去医院看病。

来源:图虫作者:-

六,关于怀孕的问题

虽然你们还没有进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如果你们已经发生了关系的话,你也可以用怀孕的问题去试探一下你的男朋友。你可以模棱两可说你也许怀孕了,最近吐或者是容易犯困,这样你也可以看出他的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