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这里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2017/9/11 0:32:11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社会虽然闪婚的人很多,但是想离婚的人也多。离婚的时候孩子归谁和财产的分配是比较重要的问题。接下来,让我们讨论一下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这个问题!

或许现在有人正欢天喜地的准备和自己爱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同时也会有有人莫不吭声地坐在民政局里面准备办离婚手续,有人欢喜就有人忧。现在离婚的人越来越多,可能有些人不懂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轻易的提出离婚。因为离婚有时候影响的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这关系到两个家庭的幸福。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让一对夫妻绝望到要分开的?

有些人可能是在冲动的情况下结了婚,两人在结婚后才发现两个人的性格不适 合,或者价值观不一样。所以这时候一般是女性选择了离婚。但是,也会有很多的女性是因为两个人之间没了感情,感觉这样的生活不下去,所以才提出来离婚!另外,男方在婚内有了第三者,很多的女是接受不了的,这也是女性要离婚的原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