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什么时候可以牵手 这六点让你如愿以偿

2018/4/3 14:0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不仅需要友情,亲情,而且更加需要爱情。在与你的另一半约会的时候,你们什么时候比较适合牵手呢?有什么小细节?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现实的情况

有一些在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他们也许会比较害羞,或者是一方太过于珍惜另一方,他们非常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故而也不敢主动或者是害怕吓到了另一半,这样的情况之下,往往他们会非常纠结。那就是约会什么时候可以牵手呢?

其实当问出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也许有的人会觉得非常的意外因为这本来就是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事情有些时候当你们真正约会起来了你们就会自然而然的发展到那个地步了。当然,有以下的情况,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二,你要表现得主动

当你终于得到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你的另一半是非常的让你满意,而且你也很珍惜你们的这一段感情的时候。你们在约会的时候想要牵手的话,那就不要犹豫。在这种时候,你应该主动一点,当你表现的主动一点的话,你们的感情才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特别是男生,有些时候保持绅士的风度是一件令人欣赏的事情。

但是,在一定的时候,你也应该表现的主动一点,因为如果是女生的话,她可能要保持一种矜持的气度而无法做出一种主动牵手的动作,但是一些比较勇敢,而且是女生追求男生的情况除外。

来源:图虫作者:-

三,当她默认的时候

有些时候,当你表现的主动去牵她的手的时候,这样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是如果在你们的约会的过程之中,特别是你们是由于相亲认识的,那就应该要保持理智。当你想要牵手的时候,你应该仔细观察一下对方的感觉如何。她在脸部表情方面或者身体动作方面有没有表现出一种抗拒的情绪,当她默认的时候,你就可以勇敢的牵起她的手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四,当你们很开心的时候

当你们相谈所遇到了一些非常搞笑的事情,或者是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情的时候,她表现的也是很开朗,乐观,这个时候你也可以尝试一下牵她的手,在这样的情景的渲染之下,相信你也是可以取得成功的。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在此之前,你可以先暗示一下她。

来源:图虫作者:-

五,大概是约会了2个星期之后

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些比较矜持,而且害羞的女生的话,那大概想要在约会的时候牵她的手,那就应该要仔细考虑一下,因为如果你很快就表现得想要牵她的手,她也许会认为你过于轻浮,这样就会留下不好的印象。约会大概两个星期之后你也可以尝试一下牵她的手了。

来源:站酷

六,遇到特别情况的时候

遇到一些特别情况的时候,你也可以牵起她的手。在约会的过程之中,你们可能会选择一些比较有趣的约会地点。比如,你也可以约她一起去蹦极或者是去走一下独木桥之类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应该表示出你对于她的一种态度,而且在这种活动的助力之下牵手是一种比较自然的事情。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相信对方也是愿意牵着你的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