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小号试探男朋友心碎怎么办 几点道明真相

2018/4/3 13:5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的世界之中,也许有的人会摇摆不定,有的人也许会患得患失。不管如何,有的女朋友用小号试探男朋友但是却心碎了,这应该怎么办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099959

一,放宽心态

有的女朋友出于女性的第六感,也许会发现她的男朋友最近有一丝的不对劲,也许会产生一种试探男朋友的想法。其实当你做出这样的决定之后,就表明了你对你的男朋友并不信任,你们的感情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出现了裂痕。但是当用小号试探男朋友却得知了他的真面目心碎的时候,那就应该放宽心态。

虽然你也许会认为这是因为石头砸不到自己的脚,而不会觉得痛,但是并不是这样。其实从另一方面想,虽然你的这一段感情已经岌岌可危,但是起码你可以及时挽回自己的情感,不会浪费在这样的人身上。所以,你可以放宽心态,至少你因为这个而挽救了自己下半生的幸福,不会被渣男欺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102855

二,保持清醒

当得知你的男朋友有了其他的想法,他不再对你一个人忠诚的时候,你心碎了,但是其实你也应该保持清醒。现在不要暴露自己是谁,而应该在小号里面继续与他聊天,你可以通过你现在的角色去询问他对于现实生活中的女朋友的态度是如何的。

这样就可以试探出许多你的男朋友内心的想法了,这个时候保持心情也很重要。说不定有一些男人就是想要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虽然他可能会受你的小号的诱惑,但是他并没有忘记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61468

三,度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

当你用小号试探男朋友心碎的时候,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并且冷静下来。你应该要先自己度过一段时间,然后再去处理以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千万不要过于冲动,因为不管如何,当你试探你的男朋友的时候就说明了你对他的不信任。所以,站在他的立场上,你也是有一定的过失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25131

四,不主动联系

当你用小号试探男朋友心碎的时候,你可以用小号继续与他聊天,然后在现实中尽量不要与他有过多的接触,也不要联系他。然后看一下在你用小号跟他打得火热的时候,他是如何面对你在现实生活中不联系他的情况的。观察一下他会不会主动来联系你,并且询问你是因为什么原因不理睬他。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五,相约说明原因

用小号试探男朋友心碎的时候,也许你还不死心,你想要知道原因。这样的话,也许你们可以相约在一起谈一下。直接见面有可能更容易解决你们之间的存在的一些感情的问题。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也许可以通过让他下不为例的方法来挽回这段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六,观察他的表情,得知他的想法

既然用小号试探男朋友心碎的话,也许在你们一起坐下来说明原因的时候,他会质问你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法试探自己。

这个时候,你可以观察他的表情,得知他内心里面的想法是怎样的。因为这样将会更加有利于你们以后的相处,如果你们不会因此而分手的话,有可能你会因为他的甜言蜜语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但是不管如何,你都应该与他好好说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