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不主动找你聊天  这是为什么

2017/12/3 8:2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有一些男生会觉得一个女生主动找自己聊天,这是是因为喜欢自己。但如果她不主动的话,那是不是就说明她不喜欢你?其实这个问题是因人而异的,那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相信很多时候男生都会觉得如果女生主动找自己聊天的话,这就意味着喜欢你。但是有些男生却不敢这么认为,因为他们不知道女生为什么不主动找自己聊天。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为什么女生不主动找你聊天吧!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1.女生的性格腼腆。有很多的女生,因为性格比较腼腆的问题,所以一般都不太会主动与异性或者是不熟的人聊天。所以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女生跟你不太熟,因此他不会主动和你说一些事情。而即使他是喜欢你的话,但是因为她性格的问题,所以还是不太敢主动,因为在他看来可能主动的话就显得她没那么矜持,可能怕你会嫌弃她。

如果你喜欢她的话,那么你就要比她主动。比如说主动跟她说一些你们俩共同的一些事情或者是问她喜欢做什么等等。如果这样,她就能够感受到你对她的喜爱,或许她就可能会得主动跟你聊天。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2.这个女生对你没有感觉。她之所以没有主动找你聊天,是因为你们两个的感情还没有达到一定的程度,比如说恋情关系,很多情况下都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女生,喜欢上一个异性的时候才会主动一点和对方聊天。我觉得是这个女生人一生事情,心里可以帮得到她的,她才会主动跟你聊天。

除此之外如果一个人对你没有爱情上的感觉时,她是没有理由要主动去跟你聊天,否则会让你误会她是喜欢你才会主动聊天,所以这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