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老公心情低落不愿跟老婆说怎么办 从几个方面改善情绪问题

2017/6/20 22:58:31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偶尔心情不好、情绪低落是正常的,也是难免的,不必太在意。但如果经常心情不好就应该好好地调节一下了。经常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的朋友,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试着改善!

人偶尔心情不好、情绪低落是正常的,也是难免的,不必太在意。但如果经常心情不好就应该好好地调节一下了。

经常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的朋友,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试着改善。

一、从饮食方面改善。

1、平时多吃清淡的东西,不吃或少吃辛辣的、油炸的、容易上火等垃圾食品。因为这些食品中含有大量人体不易分解、消化的物质,会加重肠胃负担,而肠胃负担过重也会导致心情不佳,因此不宜多吃。如果实在管不住自己的话,就多喝水,喝水有助于排毒。

2、多吃蔬菜与水果,尤其是香蕉、牛奶、巧克力等甜甜的东东。如果感觉自己很烦躁的话,马上喝一杯牛奶或吃一喝巧克力的话,马上就能平静。

二、从作息时间方面来改善。

我自己就试过,有一段时间迷上了斗地主、打拖拉机,经常很晚才睡,于是熬夜是常有的事,而休息不够心情也会烦躁,想要心情好,就要老老实实地做到早睡早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