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大男小的婚姻调查 从两性角度分析女大男小的婚姻怎么样

2017/1/6 22:58:09 作者:M21-l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一生最黄金的时段在哪里,从幸福的角度而言:男人30,女人40。一些从事性医学研究的学者也指出,只要女性没有到达更年期,女大男小的伴侣在性生活上会很适……

如果有人问我一个人一生最黄金的时段在哪里,我会告诉他,从幸福的角度而言:男人30,女人40。一些从事性医学研究的学者也指出,只要女性没有到达更年期,女大男小的伴侣在性生活上会很适合。因为,2030岁的男性处于体能巅峰,能量全开,30、40岁女人对性的感受丰富,双方都能享受鱼水之欢,对性生活的满意度会超过传统男大于女的组合。

“姐弟配”十分普遍

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做伴侣女性不再受传统思想所束缚,女高男低的“姐弟配”十分普遍。以前年轻男子找上年纪大兼有点身家的女伴,会被人讥笑。但时至今天,女人都光明正大地要追求快乐,懒得管闲言闲语。

“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做伴侣”,近年来在许多青年男性中渐成风尚。择偶的标准已经潜移默化地发生了改变,传统的年轻漂亮在越来越多的男子心目中正被“成熟、纯粹、女人味”之类的实用主义所取代,一个从生理、心理、个性全面成熟的女性最具备吸引男性的魅力。那种花瓶式的小女孩显然是不合适的,而已经具备一定生活阅历的女人却往往能与自己共同进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