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怎么办 一切随缘分吧

2017/9/26 7:45:1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经过某个校园,看到一栋栋教学楼,透过窗户看到教学楼的课室的时候,你是否想起你的校园生活和你的朋友们?然而现在很多朋友已经不再是朋友了,一切都变了。

来源:站酷

友谊有时候很长久,有时候又很脆弱,因为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失去了,原有的以为可以一辈子的友情。当然其实很多人都认为自己的朋友会一生一直的陪着自己,但是事情往往不会这么简单,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人们的关系都是复杂的。让你和你的朋友的友谊走到尽头,你所承担的痛苦和不舍远远要超过失恋带来的痛苦。

其实不用这样,因为未来你还会遇到很多人,在这些人里面,你也可以和他们交朋友。机会还很多,不要气馁,不要绝望。

来源:站酷

其实友谊分裂的原因会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两个人本身性格就不合,但是因为舍不得友情,就相互忍让,当然忍让一个临界点。

当这个时候你就会爆发,把自己内心的不满全部爆发出来,两个人之间会恍然大悟,原来我们两个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还有一种原因是因为某一件事引起的,比如说现在非常流行的就是闺蜜当小三。这种事情当然是不可以忍的,只是可怜被背叛的那个人要同时放弃友情爱情。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其实和自己的好朋友决裂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你信任他,你信任他他却背叛了你,或者是做一些对不起你的事情,但是我们还是要对明天充满着希望,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居多的,总有一天你会遇到和你一样的人,所以请不要把你的心收回去,还是要热情去对待每一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