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你心头荡漾的旋律

2017/9/26 10:47:12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还记得以前穿着丑丑的校服时光吧。当时的我们青涩、懵懂,上课开小差,下课和同学们嬉闹。可一转眼,这些日子早已离开了我们。特别难以忘怀的就是我们的老同学们吧。

来源:站酷

还记得我们一起上课的时光吧,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我们总有一群亲密的朋友,那就是我们的同学们。从幼儿园开始,从吐字不清的对话开始,我们就与身边的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起抢答老师的问题,或是哄抢自己心仪的玩具,喜欢吃的零食。那个时候的我们总是能够寻找到快乐,那时的时光只是和同学们的时光。

来源:站酷

到后来升学的日子里,感觉整个人充满压力。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嘱咐,总是让你透不过气来。每到这时,班上的同学们就是很好的开心果,总有一些开朗外向的同学来逗你开心,帮你释放压力,给你讲一些经典的笑话。那个时候总是能让你得到放松,这也是为什么能让你们对那些同学们念念不忘。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开心的日子。

来源:站酷

在那些伤心的或是快乐的日子里,我们的身边总有同学们的陪伴。难过时,能有他们的安慰,他们会变着花样的哄你开心。开心时,也总他们在旁边给你更多的快乐。这么多的人中,就偏偏你和他成了同学,这难道不是一种缘分吗!

老同学,这三个字会深深的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会时时想起以前那些快乐又幸福的日子,想起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想起我们在运动会上一起为班级争荣誉,或是在班级考核中不小心为班级抹了黑,这都是我们宝贵的回忆啊。多多怀念老同学,多多怀念以前的时光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