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十年后再见初恋男孩   相见果然不如怀念

2017/12/18 9:0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存在每个人的心底深处。无论当年为什么分手,多年以后,我们记住的都是对方的美好。如果有机会见面,你会对他说些什么?你觉得,他还会是你记忆中的样子吗?

提起初恋,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嘴角含笑,似乎那段青葱的过往,比过之后很多年的美好。初恋对象,我们常常在不经意间想起,有时候还会看着当初的情书傻笑,甚至拿初恋对象跟自己另一半比较,越比较越失望,越失望,对初恋对象的眷恋就会越强烈。

很多女人,甚至常常幻想能够和初恋对象见面,她以为仍旧会小鹿乱撞,心花怒放。她万分期待,多年之后能够重拾美好。20年后,当你和初恋男孩见面的时候,你猜会怎么样?

初恋男孩在你的记忆深处,还是你们分手时的样子。帅气,英俊,充满朝气。可眼前这个男人,依稀能够找出几分当年的影子,只是皱纹多了,眼神沧桑了,跟你周围四五十岁的男人们,甚至是你老公,并没有什么差别。

你看着他,没有心跳加速,没有激动万分,有的只是平静,和留在空气中的一身叹息。这声叹息,给他也给自己。没想到他变成了这样子,没想到自己多年来留恋的少年,居然变成了如此平淡的人。

或许你会失望,但请不要表露出来。或许你未曾注意到,他看你的眼神也非常意外。你们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物是人非,初恋对象不过就是交情深厚一点的同学那么寻常。既然寻常的人都会改变模样,还是隔着20年的时光,他变成现在这样,在同龄人中也算帅气了。

你如此安慰自己,可心里忽然变得空落落的。原来老公说的是对的,相见不如怀念,一见面,便将心里的那份美好打碎了,能不伤感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