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没有礼物想分手怎么办 挽回女朋友的话语盘点

2016/5/21 20:15:0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男人的某些不足,你是可以引导的,改善的,当然男人也必须提高自身的修养和品味,恋人总要有恋的味道,这一点你可以跟他合气的探讨,说出你的想法和希望。

浪漫不能当饭吃,不浪漫不好,太浪漫你也会吃不消。关键要看他是否是个可以依靠的人,是否是个善良的人,是否是个爱你的人。
对男人的某些不足,你是可以引导的,改善的,当然男人也必须提高自身的修养和品味,恋人总要有恋的味道,这一点你可以跟他合气的探讨,说出你的想法和希望,相认为了爱他也会并应该调整自己的。
“我爱你那么久,能不能不要就这样分手?是不是我哪里不够好?你说出来    一定是我做错了很多,否者这样温柔的你怎么会这么的狠心。我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不会逗你开心,跟我在一起你一定感觉很无趣,但是,请原谅我是真的不想离开你”     然后跟她朋友聊天的时候透露一点你不想跟她分手的意思,回忆一下你们的那些美好,夸夸她有多好你又有多不舍。有的时候第三者说出来会比较有说服力。当然第一段话要当面说,女生总是容易心软的。
一、 真正的行者,不在于走过了多少地方,而在于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二、 在时间里面我们什么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乐和生命。

三、 夜风,悄悄的,把旧梦埋葬,合上薄厚不均的前尘往事,只在扉页镌刻着久违难忘的铭心,枕着一缕馨香恬然入眠。下一世,待伊蓦然回首。这一生,念你,沧海桑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