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追求女汉子 三个技巧教你追女生

2016/5/23 20:30:52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爱上女汉子,想要追求女汉子的时候,所以千万不要像追求一般女孩那样去追求。追求女汉子的关键是真诚、真爱。女汉子的心其实也容易受感动的。爱情就是芹菜萝卜各有所爱。

如何追求女汉子

当爱上女汉子,想要追求女汉子的时候,千万不要像追求一般女孩那样去追求。追求女汉子的关键是真诚、真爱。女汉子的心其实也容易受感动的。
爱情就是芹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软妹子”有一票男人喜欢,女汉子自然也不例外,总会有人喜欢。但是,喜欢上女汉子怎么办呢?现在人说的大多是如何追求“软妹子”的招数,对于“女汉子”类型的女孩子该如何追求呢?
◎烦恼,喜欢上一个女汉子怎么办
我有一女同事,和我年龄相仿,今年都二十五六了,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上她都非常照顾我,总之和她在一起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和自在,她是那种非常率性不伪装的女人,在周围人的眼中她是标准的女汉子形象,与我之前交往过的那些软妹子真正是截然不同。
久而久之,从和她称兄道弟开始,从认为她是假小子到觉察她同样有着比小女人还有女人味的一面,我发现自己渐渐喜欢上了她,我身边的一些朋友知道后有些惊讶,笑我口味有点重,因为我本人并不是那类内向阴柔的性格,也是典型的东北大汉子个性,直来直去,雷厉风行作派。他们担心真要是两个大男人般的性格的人走到一块岂不是天天要有战争啊?都劝我最好找一个性格互补的温柔点的女孩交往。
说心里话,我觉得我们在一起能做好朋友也就有可能做好恋人,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定的人和事,就会认死理,一直坚持去追求不放弃,只是我现在有点困惑,要如何让她这样一位女孩子也同样喜欢上我呢?
◎情感专家支招:“女汉子”应该这样追
恋爱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也是非常感性的事情,没有固定模式,也没有太多道理可讲,什么样的人应该配什么样的人也没有规定的条条框框,感情的事情加杂太多的东西就容易变味,也太累了,索性简单些,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认可就好。其他都可以慢慢来适应,也可以慢慢改变!

◎ 既然喜欢就要大胆的说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