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怎么维持四个阶段 这4个秘诀你一定要知道

2016/5/23 20:39:30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个性比较不适合异地恋,她习惯身边有人陪伴,因此这样的异地恋总是逃不过半年一年,因为无数次争吵而分开;但也有些人本来就适合异地恋爱,个性喜欢一个人

有些人个性比较不适合异地恋,她习惯身边有人陪伴,因此这样的异地恋总是逃不过半年一年,因为无数次争吵而分开;但也有些人本来就适合异地恋爱,个性喜欢一个人,刚好谈了异地恋爱符合自己的相处模式,有空找对方碰面,没空时各自相处,见面时浓情蜜意,到了该争吵时又各自先分开冷静。
异地恋的维持本来就和近距离的交往不同,我建议先找回以前的相处模式,不要一结束异地恋就马上同居,应该慢慢的从周末约会,习惯彼此生活方式以及多了解对方的生活圈开始下手,否则太快密集的在一起,反而让两人起了不好的化学反应。当然最后一定要提到最重要的异地恋如何维持,除了彼此要有坚定的心以外,还有以下几点要看看。
维持异地恋爱的最佳秘诀:
1。相信彼此
异地恋顾名思义,对方在做什么当然都不会在你眼皮子底下,所以这个时候信任是很重要的关键,对彼此拥有了信任,不去猜忌怀疑,除了不会让这段感情过得辛苦之外,彼此之间也能更坚定。如果对方没有及时回讯息就开始胡思乱想的话,对你和另一伴而言,都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