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表达他们真实的情感

2017/9/29 8:57: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恋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因此会有很多人写出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关于异地恋的凄美的句子吧!

来源:站酷

“异地恋就是在和时间赛跑,你坚持住了,就胜利了。若被时间打败,就有可能会错过对的人。因此要在异地恋情马拉松中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你就赢了!”对于异地恋的人来说,这说得一点都没错。只要彼此是相爱的,无论相隔再远,那也只是暂时的,只要再稍微坚持一下,有可能就和自己爱的那个人修成正果了。

但有很多人就在关键时刻放弃了,这时候错过的有可能是自己一生中对的那个人。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自己那么爱或者这么爱自己的人了,这一切归咎于自己不够坚持!

来源:站酷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曾经有多少的恋人说着会爱彼此到天荒地老,可是就只是相隔两地而已,却让时间和距离把两个人的爱慢慢地磨掉,直到爱消逝不见。两个人没有了爱,那么就不能再一起会提出分手!或许恋人之间的承诺或誓言就是不能轻易相信的,只有行动才能让人信服!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异地恋就算两人天天联系也不如生病时候的一杯热开水”。异地对于恋人来说的确是一种痛苦的折磨,虽然现在通讯科技发达,人们不用坐车到对方所在的城市才能见面沟通,只要视频通话就可以见到对方,和对方沟通!

但即使一对恋人每天是这样沟通联系,但是在自己生病或者需要对方的时候,哪怕只陪在自己的身边,也比天天联系好!但是事情就是这么残酷,陷入了异地恋就要承受一些异地的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