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搭讪男孩用什么方式? 3种手法轻松俘虏他的心

2016/5/26 12:46:57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神经常出现的地方等待,假装自己没有带伞(自己最好是带着伞,放包里,万一男神不搭理你,就要挨淋了),然后等男神出现的时候说:同学,我忘记带伞了,能一起走么?

 雨中搭讪

下雨天会使人变得感性,这时候可以趁虚而入哦~~

在男神经常出现的地方等待,假装自己没有带伞(自己最好是带着伞,放包里,万一男神不搭理你,就要挨淋了),然后等男神出现的时候,说:同学,我忘记带伞了,能和你一起走么?

如果男神同意了,那恭喜你,搭讪成功。

首先,请在第一时间出手。

譬如在飞机上,你觉得邻座姑娘很有眼缘,请立刻搭讪,不要等到空姐推着小车派发午餐了才突然冒出一句“你也是去xx旅游吗”之类的话,那样会显得很怪。早干嘛去了?这样会有种前思后想处心积虑畏首畏尾的感觉。

其次,不要问敏感问题。

同样的场景,不要上来就查姑娘的户口。工作、收入、健康、家庭、婚配统统不要问,可以谈谈天气、聊聊八卦,或者从对方正在做的事情入手:观察对方在读什么书、玩什么游戏、用什么手机、穿什么服饰、戴什么手链、用什么包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再次,不要猥琐。

要有平常心,搭讪这种事情不是每个姑娘都喜欢,对方若是冷淡你也不必沮丧,不要穷追猛打没话找话露出一副难看的吃相.

123下一页

    女孩搭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