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养媳14岁生女 遭强奸被暴打迫生子无人管

2016/5/26 15:43:1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童养媳14岁生女,三姐妹未成年先后被伯父卖给他人做童养媳,并收受一定补偿。其中马泮艳排第二,12岁的时候就被嫁给了29岁的陈学生。当时伯父马正松从她身上得到了七千元外加500斤大米。

当今文明社会还存在着童养媳的现象,对女性和人权无疑是一种扼杀。女孩被当做童养媳,早婚早孕对身体的危害也是极大的。

精神负担

早婚的人往往不能很好地处理夫妻生活中的矛盾,结果影响了双方的感情,还会给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精神上都带来不良的影响

感情不牢离婚率高

未及懂事匆匆结,甚至可能还不是自己本意愿的结婚。由于年轻,心理发育还不成熟,不会培养感情,不知理解照顾对方,十分容易导致婚姻破裂。

影响前途

一个人的精力和时间是有限的,过早的结婚,免不了要为家庭分心,加上又要工作,又要学习,就会感到力不从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