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生不想理你的表现有哪些 21种理由告诉你其中原因

2016/6/9 10:59:09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着处着,女朋友忽然不理你了。追着追着,姑娘突然就冷淡了。你百爪挠心,无计可施,哀叹一声:女人心海底针,真是搞不懂。而实际上,不是你不懂女人心...

处着处着,女朋友忽然不理你了。追着追着,姑娘突然就冷淡了。你百爪挠心,无计可施,哀叹一声:女人心海底针,真是搞不懂。实际上,不是你不懂女人心,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下 面21个交往雷区,你不小心踩着哪一个?别以为恋爱中的姑娘傻,她们有强大的直觉,会很轻易就觉察到你这些细(mao)节(bing)的。 
1 优柔寡断,过于软弱 
女生说要去某餐厅吃饭。你说,哎呀,我上火不吃辣。女生说,那你说去哪吃,男生说,哎呀,随便,我吃什么都行……你这样优柔寡断,磨磨唧唧,你家里人知道吗? 
2 只注重体能发展 
又不是等砍了卖瘦肉,你就不能读点书吗?一说看书就头疼,女生看书也会阻止,说人家不陪你了。难道你是三岁小孩吗? 
3 和前女友还有联系 和前女友藕断丝连的人,最尼玛讨厌了。有句话说得好:“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分手后也别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把伤口留给时间舔舐,对谁都好。 
4 多次出轨 
你那么多次出轨,就算你是王全安,别人就是张雨绮也没法忍哪。再说了,这个世界这么乱,万一染病怎么办?别把缺点当魅力,您省省吧。 
5 欠着大额的钱 
经常透支信用卡 没有金刚钻,别揽磁器活儿。你有能力花钱,就要有能力还钱啊。不要拆东墙补西墙,给人很不靠谱的感觉,这样的男人谁敢跟你在一起? 
6 隐瞒的事情多,说谎问你事情,你可以不说,但是不能骗人。你以为说的都是善良的谎言,可是女人觉得,你现在就骗我,以后还有实话吗?有些人愿意吹嘘自己万能,其实女人只是给你面子不爱捅破而已,还真当自己了不起了。 
7 为一点小事生气 
为了一点小事,没完没了的闹别扭。有时候,人家女生都已经道歉了,你干嘛不依不饶的啊。不在事业上争长短,总在女人面前比高低,还有点出息没? 
8 吝啬鬼 
我一个姐妹遇到一极品男人。打车是男人付的钱,下车后男人就说,车钱是我付的,你要请我喝奶茶。矮马,怎么花你一点钱,像要你命一样。这样的男人,人家不拉黑你拉黑谁? 
9 不同寻常的嫉妒和独占欲 
你说说你,哪儿来的嫉妒心和占有欲?女人只要跟任何除了你以外的男性说一句话,你就像疯狗一样,没完没了的吵架。美其名曰在意人家,其实就是限制人生自由,你干脆把她锁在家里得了。 
10 自尊心高,自恋人格 
自尊心奇高无比,就算自己只是一个月赚5000块钱的打工族,也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别人只要说一句,你哪个地方不好,要么脸拉得跟驴一样长,要么立刻脸红脖子粗地跟人争辩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