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向的人怎样谈恋爱 4个小建议让你收获爱情

2015/9/28 11:37:25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内向的人需要独处,但是也需要爱情,而且内向的人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他的感觉要比外向的人更加强烈。最近,很多人都会问内向的人要怎么谈恋爱,关于这个主题……

内向的人需要独处,但是也需要爱情,而且内向的人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他的感觉要比外向的人更加强烈。最近,很多人都会问内向的人要怎么谈恋爱,关于这个主题,有很多深层次的问题需要探讨,这里只是给出以下简单的观点和建议。

放下你的思想包袱
内向人思考很多,行动很少。当内向的人在自己的脑中考虑要不要告诉别人一件事情时,外向的人早已经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所有他周围的人。所以,内向的人一旦陷入爱情之中,他通常会担心自己的不善言谈会造成恋爱的失败。心理学家告诉我们,随着爱情的深入,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会越来越少。如果你曾经恋爱过,不管你是外向还是内向,你肯定能够回忆起你与你的爱人之间相互对视而半天无语的情景。所以,内向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下思想包袱,不要觉得内向是性格缺陷,实际上有时候内向男人更会博得女孩的喜欢,有研究发现,略微露出一点羞涩的男生更容易让女生喜欢。
合理安排时间
内向人的一大特点就是有限的人际交往时间,如果我们突然爱上一个人,我们会希望把自己所有的时间和他或她呆在一起,外向人不会出现问题,因为与独处相比,他们更喜欢和别人呆在一起。但是内向的人就会出现问题,他们有独处的需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很长他会发现自己的精力就要被耗尽了,必须独处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于是他们就压缩与亲人朋友之间的交往时间,使得人际关系出现严重的偏差。可以说,所有人都有见色忘义的本能,但是内向的人尤其突出。
所以,内向人谈恋爱要安排好时间,必须注意控制好于朋友和亲人之间的交往,不要荒废了自己本来就很少的人际关系,它是一种极为宝贵的社会资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