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喜欢的男生什么礼物呢 其四个方法推荐

2016/6/10 20:40:4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生在给男生选择礼物时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保证有你满意的礼物。

很多女生在给男生选择礼物时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保证有你满意的礼物。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东西就最贴心,最有意义,最好啦。什么是最贴心呢?就是以你平时对他的了解,觉得他应该需要什么什么东西能让他过的更好或解决什么困难。这样的礼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诉对方,你在关注他,你在关心他。 
人们相互馈赠礼物,是人类社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往内容。中国人一向崇尚礼尚往来。《礼记·曲礼上》说:“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
馈赠,是与其他一系列礼仪活动一同产生和发展起来的。我们知道,礼起源于远古时期的祭祀活动。在祭祀时,人们除了用规范的动作、虔诚的态度向神表示崇敬和敬畏外,还将自己最有价值、最能体现对神敬意的物品(即牺牲)奉献于神灵。
也许从那时起,在礼的含义中,就开始有了物质的成分和表现了。即礼可以以物的形式出现。关于礼物这个概念,还有人说它最初来源于古代战争中由于部落兼并而产生的“纳贡”,也就是被征服者定期向征服者送去食物、奴隶等,以表示对被征服者的服从和乞求征服者的庇护。

史书中曾有因礼物送得不及时或不周到而引发战争的记载。如春秋时期,因楚国没有按时向周天子送一车茅草,而引发了中原各国联盟大举伐楚的战争。还有人认为,最初的礼就是一种商业性质的物品的有来有往,原始的“礼尚往来”,实质上就是以礼品的赠与酬报的方式进行的产品交换。

工具/原料
1、送给男生礼物,可以是实用的,可以是他喜欢的,可以是浪漫的,可以是真挚的,总之,心意最重要; 

2、如果是生日、情人节等特殊日子,可以选择具有特色的礼物送给他;
3、DIY礼物是很好的选择,这样最能代表你的心意; 
方法/步骤
1、如果你是女生,和他关系很铁,可以送给他:
贺卡、文具、烟灰缸、ZIPPO火机、钱包、钢笔、数码相框、烟灰缸、烟具(烟嘴等)、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车模(其他模型)、iPad或周边、iPhone或周边、水杯、U盘、钥匙扣、十字绣、石珠手链、创意玩具、酒壶、笔筒、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响、耳机、机器人玩具、闹钟、摆件(地球仪等)。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
2、如果你是女生,是送给喜欢的男生, 又是特定日子如生日等,可以送给他:
ZIPPO火机、钢笔、数码相框、DIY蛋糕、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DIY幸运星、DIY千纸鹤、DIY十字绣、DIY泥人、石珠手链、竹简情书 。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

123下一页

    送喜欢的男生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