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喜欢的男生什么礼物呢 其四个方法推荐

2016/6/10 20:40:4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生在给男生选择礼物时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保证有你满意的礼物。

4、如果你们是普通朋友关系,就送些实用的礼物吧:
文具、ZIPPO火机、领带、钱包、皮包、剃须刀、钢笔、烟灰缸、烟具、男士护肤品、瑞士军刀、车模(其他模型)、钥匙扣、酒壶、笔筒  。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
中国普遍有“好事成双”的说法。因而凡是大贺大喜之事,所送之礼。均好双忌单,但广东人则忌讳“4”这个偶数,因为在广东话中,“4”听起来就像是“死”,是不吉利的。再如,白色虽有纯洁无瑕之意,但中国人比较忌讳,因为在中国,白色常是大悲之色和贫穷之色;同样,黑色也被视为不吉利、是凶灾之色,哀丧之色;而红色,则是喜庆、祥和、欢庆的象征,受到人们的普遍喜爱。另外,我国人民还常常讲究不能给老人送钟表,不能给夫妻或情人送梨,因为“送钟”与“送终”,“梨”与“离”谐音,是不吉利的。还有,如不能为健康人送药品,不能为异性朋友送贴身的用品等。
注意事项
1、把礼物亲手送给他,他会很开心噢;
2、礼物是代表你的心意,贵重与否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123

    送喜欢的男生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