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到老公礼物的感谢语句  千言万语都比不过身体安康

2016/6/11 13:31:59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感谢你这些年为家所做的贡献,我代表全家及将来我们的孩子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从来不曾后悔嫁给你,感谢亲爱的这么多年来与我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老公,我们未来的孩子想跟你说“因为他爸不是李刚,所以暂时不理你”,但是考虑到你是他妈妈的老公,所以允许我对你多年为家的操劳致以崇高的谢意!
老公,在那么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下,还跟你发火,让你受委屈了!
老公今天休息休息吧,老婆我犒劳犒劳你,让你好好的享受一下。
老公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所有,愿你每天快乐,每天开心。
老公,感谢你对我的爱,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老公,你总是想方设法把最好的给我,而我总是不小心成为你甜蜜的包袱,谢谢老公对我的疼惜和爱护,能与你相伴终生是我一生的祈愿!
从来不曾后悔嫁给你,不管你是贫穷或是富有,我跟的是你,不是你的身外之物。感谢亲爱的这么多年来与我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手写感谢条更表达感谢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收到各种礼物,而在收到礼物后我们需写感谢便吗?如果写的话,应用手写吗?
如果你没有写过这种感谢条,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不这么做。或许你收到礼物的时候已经当面做出感谢了。然而,你可以做得更好,而且也应当如此。
人们收到的礼物可谓五花八门,也许是一盒巧克力,一张咖啡店的礼券,或是演唱会的门票。或许礼物可以指引你见到想见的人,或借此得到有益的信息,它们可能带来无穷的可能性。

但实质上,我们需给出的最特别礼物是我们的时间和注意力。时间和注意力与经济形势无关,而且在经济衰退的时候为别人做点什么,这能冲淡生命中的苦涩。 一封用手写的感谢条,就是一份最典型的“给出时间与注意力”。然而,我对盈利和非营利组织的非正式调查显示,今年大家对写“感谢条”不感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