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面对自私懒惰心胸狭窄的男人  几种不被原谅的男人类型

2016/6/22 17:27:5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浅谈心胸狭窄、心胸狭窄的人,有一个显着的特点就是不能容忍别人比自己强,心内不能容物,极端的自我与自私,心中只有自己,而不能出现别人,心量小,爱记仇。

这种类型从日子上来看,大致是丙子日,丁亥日,己亥日,壬午日,戊子日,辛巳日,庚午日,癸巳日。也就是说,日支坐实了正财,正官,大多数心思细腻,考虑问题比较周全。而正印日的,好心眼多,不计较,也不算计,吃亏占便宜从不放心上,所以,跟小心眼不大沾边。

“阴鸷型”小心眼男人:
还有一种“小心眼”男人,这种属于“阴鸷型”小男人。所谓的“阴鸷”大概跟偏印挂上钩了,显得孤僻,古怪,不近人情,不懂得体恤别人。自私,冷漠,狭技自重的就属于这种了。严重的话,跟座山雕一样,平时都不大会笑,笑一笑都要吓死人的。甚至笑起来皮笑肉不笑的,记仇,报复心强。生活在一起的话,不懂得主动去表达情感,去关心人,反倒是自己不做要求别人。自己办事不走理却喜欢挑人家的不是,所以共事或者生活在一起,比较累心。
阴鸷最强的类型,大多数是生在亥子丑和申酉金月造成的,原因就是阴浊之气,阴气重。八字要是再遇到金水太重,湿土太多,偏印太多,都属于类似这种个性趋向。比如辛丑日,癸酉日,庚辰日,壬申日。庚戌日和辛未日虽然地支坐下官星燥气,但是也有类似的趋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