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个人空间提出分房睡

2016/6/28 15:39:05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各自放弃部分主权相互妥协,通过谈判达成共识吧,守住底线,学会让步。上帝一直给所有人机会看清彼此,不要蒙住眼睛。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结束异地恋,住在了一起。原本是挺开心的事情,但是最近他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我们都是自由职业,长期在家里带着,每人养了一条狗狗,我是做影视工作,昼伏夜出是家常便饭,他是朝九晚五,生活很规律的类型,过去在一起的时候常常出现我早上五点才入睡九十点愣是被他晃醒吃午饭的事情,很不爽。为了互相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我提出合租一个两房一厅,然后每个人有意见独立的空间。这件事把他惹毛了,他觉得地方小更要住一起,可以把另一件作为工作室。互相不理解,生活很难过。

编辑回复:

你俩这里有挺大的观念差异,可以看出有了问题你们各自的解决方式是什么。上帝一直给所有人机会看清彼此,不要蒙住眼睛。你俩的要求都不过分,但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各自放弃部分主权相互妥协,通过谈判达成共识吧,守住底线,学会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