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亲女生锁骨是什么意思    教你从女人锁骨看是否旺夫

2016/7/5 12:44:06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调情。 二:深到骨头里的爱。面相分“三停”、“五官”、“十二宫”,运用不同的方法,可以知道涉及夫妻关系的面部区域包括:脑门(婆家地位)、眼睛(桃花指数)……

一:调情。 二:深到骨头里的爱。
面相分“三停”、“五官”、“十二宫”,运用不同的方法,可以知道涉及夫妻关系的面部区域包括:脑门(婆家地位)、眼睛(桃花指数)、夫妻宫(眼睛后方,太阳穴部分)、颧骨(夫妻权力互动)、鼻子(女子的夫星)等,任何面部器官都要关联来看,绝对不能割裂。
至于当今盛行的嫁人要看嘴巴、下巴的观点,主要也是因为嘴巴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晚年幸福,地库丰满的人,晚年一定不愁吃喝,子孙孝顺。好的标准呢,就是长一个林青霞似的双沟大下巴,但也千万别忘记,这个下巴一定要长在鸭蛋圆的脸型上才是最好的哦。
旺夫女人锁骨:
什么样的女人能嫁好老公?
从骨相上来说,女人定地位的是锁骨和盆骨,“圆润丰秀”则是最基本的原则。
肩膀的基本的原则是“肩宽丰满”。这样的女孩子有心胸,遇事沉着冷静,婚前婚后都是辅助夫婿的一把好手。女孩子虽不需要和男人一样膀大腰圆的,但是肩膀必须宽阔有力,肩膀不一定要“一”字,可以稍微削肩,但标准是不能削肩而露锁骨,特指锁骨和脖子之间的三角地带不能凹陷无肉。
特别提示:
骨相是面相学中比较高深的学科,因年代等原因很少有人精通,我也见过不少骗子,自诩大师但行为不检,大家务必小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