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朋友冷战多久算分手呢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2016/7/6 10:53:2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容易相处难,情侣之间的相处,除了大多数的时候是甜蜜和亲密的,还难免有一部分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或者意见不合而产生矛盾。这个时候,情侣间常常有三种解决方法。

相爱容易相处难,情侣之间的相处,除了大多数的时候是甜蜜和亲密的,还难免有一部分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或者意见不合而产生矛盾。这个时候,情侣间常常有三种解决方法:第一种是热烈争吵,有事说事,把心里所有的不爽不快发泄出来;第二种是冷战,双方各自持有想法和意见,都认为自己没错,是对方的不对,所以都不肯低头;最后一种,也是小编最不愿意见到、最不提倡的一种,就是因为问题得不到解决而直接分手,小编认为,恋爱中,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的一步,分手实属下下策。当恋爱中的情侣之间产生矛盾时,除了分手,还有一种解决方法,也是小编很不建议的,那就是冷战,对于“冷战多久算分手”这个问题,小编还是认为,冷战不算分手,分手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终结,是需要感情中的双方正式提出“分手”才算是真正的分手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