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写给闺蜜的信   感人肺腑的告白

2015/11/26 23:05:00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就凭咱当初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不知亲爱的你可还记得这句话。你是我的最佳损友,我们能疯疯癫癫....

亲爱的闺蜜: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就凭咱当初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不知亲爱的你可还记得这句话。
你是我的最佳损友,我们能疯疯癫癫,跑在大街上撒野,你喜欢谁怎么追我都帮你出主意。你情绪失控的时候你大哭我帮你递纸巾,也安静坐着不说话。谁欺负你了我帮你出气,你愤怒我就帮你大骂,我们没有秘密就像亲人一样,我想你长大结婚了我们还是朋友,无论什么时候,你回过头,我都在。
无意间看到这样一句话,思绪不自觉的就飞到那个小城,有那么一个姑娘,是我心心念念的姑娘。我这里天气凉凉的,你那里呢?我这里一切都变了,那你那里呢?
我追这夏季的尾巴,乘上远去的列车,追随者我的大学,我的梦想,离开那个从小生活的小城,离开那个有你的小城。我在远去的列车上,看着家人的照片,看着我们在一起的照片,湿了眼眶,但是没有回头。你在那个高三补习班的蒸笼里,重温着我们的高三时光,只是这个教室没有我,我远去的列车上没有你。

校园里的花儿,树儿都争着抢着的开花,校园里的柳树长了一茬又一茬,又到了柳絮飞扬的时光了。天空中飘着柳絮,像漫天飞舞的雪花,路上的行人似乎很很讨厌这些个柳絮,纷纷掩面逃走。也有些人拿着手机到处拍着照片,似乎想要留住那些美丽的时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