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写给闺蜜的信   感人肺腑的告白

2015/11/26 23:05:00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就凭咱当初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不知亲爱的你可还记得这句话。你是我的最佳损友,我们能疯疯癫癫....

我沐浴着春天的阳光,怀念着那些属于我们的时光。我怀念那个无话不说的时代,我怀念那个夏天那个雨季那个一起淋雨的我们,我怀念那个情人节那个拉着我们围着小城转了一圈又一圈的十一路的公交车,我怀念那个为了打发时光一坐一下午的星期八。然后,我称那些我怀念的时光为最美的时光。

岁月的齿轮在一圈一圈的旋转着,冬去春来万物都在复苏着,夏季就像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妖精在若隐若现着。我在这个开满鲜花柳絮飞扬的温热的城市里,怀念着那些属于我们的美妙的时光,感受着这个城市这个季节的变化,感叹着你不能跟我一起欣赏这美妙。你在那座小城里是否每天都在认真听着课,是否背着书包循环再那个两点一线的路上,是否也在想着那些我在你身边的时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