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分手感人的话有哪些  19句绝对让你破镜重圆

2016/7/6 10:54:1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九、 或许我不太了解你,或许我误解了你,可是我离开后依然会等你,等你有一天让我来照顾你,呵护你。
十、 对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生叹息。十一、 我越发的感觉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灵,翻转跳跃在我那空虚的时空。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爱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十二、 也许我的笑容不够灿烂,但足够为你扫清冬日里的阴霾;也许我的双手不够温柔,但还能为你拂去俗世尘埃!如果命运安排我们在一起,我会好好珍惜你!
十三、 一个傻傻的我有一颗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谅!如果你不生气了的话能不能给我打个电话让我解释一下,好吗?
十四、 爱人,在你留下孤单一吻离开后,我已难以面对过去与今天,真的爱你的我以为只要坚持信念,便可遥望光辉岁月。无奈曾一起捱过灰色轨迹,相约是错也再不分的你我,结局竟是无泪的遗憾。冷雨夜里,我怀着冷却了的赤红热血徘徊在站台,抬头不见月光光,我无语问苍天。清晨,早班火车上传来熟悉的昔日舞曲,把我的记忆再一次拉回逝去日子里。天若有情可否告诉我,谁能冲开一切,又有谁伴我闯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