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分手感人的话有哪些  19句绝对让你破镜重圆

2016/7/6 10:54:1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十五、 玫瑰象征爱情,甜蜜的爱情,那就是不论多远总有人为你牵挂,在最困难时她陪在你身边鼓励你,经常为对方说些甜蜜的话,幻想着幸福,相互努力着排除万难走在一起,老了还能在一起看日落日升,手牵着手,回忆着往事。
十六、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十七、 今生的邂逅是前世的未了缘。喝过了孟婆汤,走过了奈河桥,忘却了前世的悲欢离合,忘不掉的是对你的思念,跨过千年的时光,承载无尽的思念,期待又一次重逢。多少夜晚呆守窗台,只为从风中感受你的存在,抚平思念的煎熬。或许你已忘记,但我决不放弃,无悔地为这段爱情执着……
十八、 瑰丽的阳光温暖着大地,你却不在我身边。去年在彭泽我们路过钓鱼台,我说好想和你登上去,你还记得吗?因为我看到那里挺高,挺美的,感觉和老天爷那么近,多想在那牵着你的手,大声喊:老天爷,我身边这个女孩,看到了吗?她叫思思,我好爱她,我要给她所有的幸福,祝福我们吧。
十九、 没有早一分,没有晚一秒。就在最恰当的时候遇见你。有你在身旁,连阴天都觉得温暖。

上一页123